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B类提案回头看
2010-08-29 15:39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督办2009年B类提案(所提问题部分解决或已列入计划解决的)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09年度,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61件,经审查立案239件,其中B类提案89件,占比例 37.2%。会上市发改局、民政局、建设局、交通局、农业局、文广新局和乾潭镇等部分承办单位汇报了2009年度B类提案办理情况。针对汇报情况,与会人员展开热烈地交谈和讨论。

 

  朱启鸿讲话时,肯定了B类提案的落实情况,他指出,B类提案落实情况领导认识比较到位,各单位都将提案视作推动本单位工作的重要动力,主动接受监督、办理问题。领导领办比较到位,体现了领导重视,重视提案的背后就是重视民生。市政府对提案办理工作力度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透明,越来越公开。网上公示和报上公示的形式,一方面有利于百姓监督提案落实单位,另外一方面也有利于监督政协委员的提案,避免出现无用、重复提案,监督政协委员实事求是,严把提案质量关。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马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