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梅城联络组视察农村住房改造工作
2010-08-29 15:54

  日前,市政协梅城联络组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就梅城农村住房改造和宅基地整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参加视察。

 

  在实地视察完梅城镇伊村村农村住房改造和宅基地整理工作进展情况后,政协委员们听取了梅城农村住房改造和宅基地整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滨江、洋程、伊村、利群四村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工程进度不平衡、配套设备不齐全、政策指导不明确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早林在讲话中说,发展好民生事业,是镇村干部工作的宗旨。镇村下一步加大农村住房改造和宅基地整理工作的政策宣传,节约使用土地,扩大发展空间,加强村与村联动机制,强化政策配套,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应严把工程质量关。(记者 王正伟 实习生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