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调研农家乐
2010-09-05 13:49

9月3日,旅游商贸组的市政协委员一行10余人调研了我市农家乐休闲旅游工作,并实地考察了龙野山庄。

据悉,目前我市不少乡镇都在不同程度发展农家乐休闲旅游业,农家乐经营户不断增加。目前我市农家乐的经营模式一般为以村为单位经营的农家乐项目,如三都渔村、大慈岩双泉村、里叶村、乾谭镇骑龙村等;也有以公司投资经营的农家乐项目,如康庆农庄;个人投资经营农家乐项目的,仅有龙野山庄。记者了解到,龙野山庄于2008年6月动工,第一期项目经过两年建设区于今年6月下旬开张营业,至今经营状况良好。据龙野山庄负责人介绍,如果进展良好,他将考虑继续投入开展第二、三期项目的建设。

政协委员们在调研农家乐情况后,对我市农家乐下一步如何经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地各部门在制度建设、市场促销、管理服务、培育特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引导、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农家乐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规范农家乐日常经营管理,使我市农家乐休闲旅游行业不断朝着有序、良性的方向又好又快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