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2010-09-05 17:35

9月3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对工业经济工作评议的意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童文扬、严凌云、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饶秋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张文戈代表市政府做的关于工业经济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自去年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经济工作以来,市政府围绕“主攻工业保增长,两轮驱动增实力”,调结构,促转型,积极落实相关举措,全市工业经济在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升级、合力兴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指出,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对工业经济工作评议的意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举措有力,成效明显。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在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工业生产性投入后劲不足影响发展,规划调整及新平台建设影响发展等问题。会议强调,除了分析客观原因外,要认真查找主观原因。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都需要实体经济和产业支撑,只有工业经济有了提升,城乡一体化发展才能顺利推进。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抓住工业经济龙头不放松,集中精力财力,合心合力主攻工业,加快平台建设,狠抓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下大力气突破外部制约,下大决心解决内部矛盾,破解瓶颈。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开发利用好外部资源,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叶会明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的决定。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