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2010-09-16 09:49

9月15日上午,寿昌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1—8月份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今年是寿昌镇实施经济大开发宏伟计划的开局之年,全镇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在平台建设、经济总量提升、三农建设、三产开发、社会事业和政府建设上做足做好进步发展文章。

据了解,今年以来,寿昌镇在温泉度假村、寿昌新城和横铁北部三大地块的征迁上实现有序推进,征迁总面积达到1900多亩,为寿昌镇经济发展平台的快速延伸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24亿元,稳步推进红狮皮带廊项目、横山气体二期、杉翔二期等五大项目的实施进度;坚持开发与保护并举,努力创新特色旅游与休闲观光产业;与此同时,镇政府还全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积极推广农业先进技术,有序推进新农村建设和生态镇创建,完善农村基础建设,努力为全镇创建好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框架结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参加会议,副市长、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在会上讲了话。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周碧辉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