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翔调研新安化工集团创先争优工作
2010-09-16 15:51

9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带领相关部分负责人,到新安化工集团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双品牌”创建工作情况。沈翔一行走访了新安化工马目有机硅基地、白南山基地,深入项目工地、生产车间,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一线党员和员工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双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王伟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了新安化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介绍后,沈翔对新安化工集团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安化工集团党建工作传统好、感情深,工作推进有特色、有亮点、有潜力,与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企业发展紧密融合,已经渗透到企业管理的骨子里,有效助推了企业的发展,实现了企业党建与发展的双赢,特别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围绕“组织争先进、支部创特色、党员争标兵、干部树榜样”这一目标,细化举措,推进有序有效有力。接下去,要继续抓住创先争优活动契机,着力打造我市发展强、党建强“双品牌”的头块牌子。

沈翔强调,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发挥示范、领跑作用,着重做好三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双经营”党建新理念要在创先争优过程中不断深化。将经营理念引入党建工作,实现生产经营与党建经营同步推进,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各个细节有机结合起来,将企业发展、员工个人发展、党组织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基层各级组织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变少数人参与党建为多数人共同引领。二是“双培养”党建新方法要在创先争优过程中不断完善。坚持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围绕党员生产、党员科研、党员营销、党员管理“四个骨干群”,不断把党员打造成为企业发展的先锋力量。三是“双品牌”党建新目标要在创先争优过程中努力实现。要围绕发展强、党建强“双品牌”的目标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将企业发展作为活动的检验标准,实现党建工作品牌化、服务理念特色化、基层基础巩固化、机制保障最优化。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程建全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