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华瑛调研我市文化工作
2010-09-19 10:59

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率宣传部一行四人到市文广新局调研文化工作。

会上,市文广新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并就我市目前文化队伍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汪华瑛高度评价了该局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她对我市文化工作特别是文化队伍建设提了以下意见:一是加强对本市级文化管理队伍、乡镇文化员、基层文艺团队、民间艺术队伍等文化队伍的摸底调查和重点分析,以便能够更好地发挥队伍的作用;二是加强对农村文化建设的探索,要做到阵地有人建、阵地有人管、队伍有人抓、设施有人用,切实做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文章;三是加强对文化市场安全的监管,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她还要求:要进一步树立大文化的理念,扩大视野,丰富资源;进一步树立特色文化的理念,传承和发展特色文化;进一步树立资源整合的理念,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合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树立城乡统筹的理念,要有超前思维,努力使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化。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