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鸿建来市调研政协机构改革试点工作
2010-09-19 16:53

1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龚志南来我市调研政协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市领导程茂红、沈翔、郭昌友、朱启鸿、王成土,市政协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通过近一年的实施,我市政协机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职能性专委会设置调整已经到位,职能延伸工作稳步推进,围绕市委全会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民生热点问题等重大工作开展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一系列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了协商建言、共促发展的作用。

张鸿建副主席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对建德市的改革试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建德的改革试点工作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努力,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都很强,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超出了杭州市的预期。对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张鸿建副主席与我市领导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探讨。张鸿建副主席指出,要以案例化的形式来抓好职能履行,把改革试点的积极意义体现了具体工作中;要抓好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完善各项履职机制,确保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真正落到实处;要积极推进职能延伸,夯实政协履行职能的基础;要做好工作总结提炼,为在全省、全杭州市面上推开提供经验借鉴。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陈立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