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市婺剧团调研
2012-04-18 20:43

日前,杭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锡根一行,到我市开展“进村入企”活动,深入调研了建德婺剧团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等,对建德婺剧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建德婺剧团负责人就剧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建德婺剧团成立50多年来,先后培养了四代演员,演出的剧目有近百部,剧团发展最顶峰的时候还出访过日本,2010年登上了广州亚运会舞台。建德婺剧团在新时期文化体制改革中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一大批优秀青年演员、演奏员作为剧团主要艺术骨干,活跃在舞台上,给剧团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调研组一行与建德婺剧团的骨干演员、中层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大家在个人待遇保障、剧团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方汇报后,杭州市文广新局调研组对建德婺剧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建德婺剧团坚持改“制”不改“质”,始终保持着专业剧团的艺术水准和良好作风。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不断创作剧目,倾心演出,坚持服务基层一线,为政府增得荣誉,为社会作出贡献。杭州市文广新局领导表示,他们将努力为建德婺剧团争取演出和参赛机会,让剧团拥有更多的发展平台,并在项目和资金上给以一定的扶持帮助。与此同时,要加强与建德婺剧团的合作,创作出更多更精品的婺剧新剧目。杭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希望,建德婺剧团要抓住当前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机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精神,力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