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学习贯彻杭州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12-04-19 15:50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杭州市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与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向机关全体人员简要介绍了杭州市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对杭州市市长邵占维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详细介绍,传达了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有关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对建德代表团就政府和计划、预算报告,人大和两院报告的审议情况进行了介绍。

程茂红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杭州“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全面推进“三城三区”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十分鲜明,任务非常明确,选举依法有序,审议紧系发展大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建德代表团32名代表牢记建德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代表的主体作用。

程茂红强调,贯彻杭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机关同志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市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等,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认真贯彻黄坤明书记的讲话和“两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人大常委会2012年的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素质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在参与中了解,在亲历中建言,在服务中监督,在实干中尽职,团结协作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 周建兵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