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纪委效能室来建调研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2012-04-27 15:59

4月26日,浙江省纪委效能室主任端木义生、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边华,在杭州市纪委效能室主任毛赵军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考察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端木义生主任一行首先考察了莲花镇戴家村、莲花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每到一处,端木主任都仔细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的建设、上墙的制度规定、便民服务设施、服务事项的登记记录等,详细讯问了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服务举措、工作人员报酬、村民的服务需求及困难问题等情况。随后,在莲花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端木主任认真听取了莲花镇党委、政府及莲花村、戴家村“两委”对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对镇、村两级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强调,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要求镇、村干部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并表示将把镇、村反映的关于运行经费不足、人工工资难以解决等问题和困难带回省里,研究解决措施,尽可能帮助基层解决困难,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通讯员 章红兵)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