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震山一行赴经信局调研
2012-05-03 14:22

4月28日下午,市长陈震山、副市长徐建华一行专程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听取了经信局的工作汇报后,陈震山指出:“工业强市”是我市长期的发展战略,建德工业有着辉煌的历史,这几年,由于宏观政策、要素制约等方面因素的综合影响,工业经济发展遭遇瓶颈,但仍保持平稳的发展态势。虽然一季度以来主要指标出现下滑,但这其中受宏观形势和国际、国内市场影响较大,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化解难题,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

针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重点和当前发展制约因素,陈震山与经信局班子成员展开了讨论,并重点要求经信局摸清我市目前的工业用地情况,重大工业项目尤其是“十大”工业项目情况要如数家珍,知进展、晓困难,全市节能降耗工作要全盘统筹、提前布置。同时要求经信局完成“提高工业用地利用率,强化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和“节能降耗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平衡我市发展和节能降耗的关系,重点抓好今明两年的节能工作”两个课题调研。

徐建华提出,经信局要根据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掌握工业发展动态;二是缓解发展要素制约;三是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四是引导企业苦练内功;五是综合施策节能降耗;六是服务协调及时有效。

通讯员 曹建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