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2年度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2012-05-16 19:02

5月15日,建德市2012年公共卫生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隆重召开,各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院长、防保科长,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共卫生科科长共计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各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四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疾控中心分别对201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存在问题,并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

从会上了解到,2011年我市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重症精神病人的排查与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基层工作指导、医防整合力度等方面上同杭州城区的医疗卫生单位之间依旧较大差距。

对此,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公共卫生工作要把握好与深化医改、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及经济转型发展等三方面的关系。与此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认认真真抓落实,并注重正面的信息宣传。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曾凡荣)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