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例会
2012-05-20 21:11

 5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后各乡镇(街道)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部署了“六事一日工作法”的推行和村级班子换届“回头看”工作的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汇报了有关工作。据悉,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后,各乡镇(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沈波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各乡镇(街道)党建工作给以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六事一日”工作法推行等工作扎实推进,各乡镇(街道)结合自身特点、亮点,统筹推进,走出了自己的新路子。

沈波指出,要围绕主题、围绕中心、围绕提升三个方面,结合实际,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抓好工作,促进发展。要将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工作建设两方面相结合,把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相结合,做到各有侧重,整体推进。要利用网络平台,做好网络党建、网络舆情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使工作更加规范化。

关于下一步工作,沈波要求,要统筹兼顾抓整合,因地制宜抓落实,提升素质抓落实。要抓好工作整合,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创新破难,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广大组织干部要严要求、正作风、平心态,在基层组织工作中率先垂范,树立良好的榜样和形象,着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实习生 陈姿言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