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专题会议
2012-05-31 21:19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策划会议,研究今年以来的招商项目包装情况,查找问题,研究对策,进一步增强项目包装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招商项目的合资、合作对接率和成功率,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建华要求,乡镇街道要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有大的突破,把项目的包装作为首要的工作来抓。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体现在基础工作上,除了有人做、有经费,更重要的是要有项目汇编。体现在做一个有心人,要把本区域情况摸清,外出要带招商引资资料,接待客商时要送资料及宣传片。尤其是要重视吸引浙商回归创业,要大力引进外商来建投资。

徐建华指出,在项目包装上,乡镇要主动包装、善于包装,更要敢于包装。要围绕我市资源优势包装项目,依托建德水资源、碳酸钙资源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等,积极策划项目包装;要围绕资产投资,如闲置土地、厂房、学校、设备等,盘活存量包装项目;要围绕产业基础、企业、技术等包装项目引进下游产品或配套企业。

徐建华强调,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包装专题会议意义重大,既是实现我市招商引资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又是能否使我市工业各项任务取得重大突破的关键环节。各乡镇部门要动员干部职工,夯实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行动起来,狠抓项目落实,努力推动我市市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市商务旅游局、市农办、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国资公司等相关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旅游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