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2-06-07 15:19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进一步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6月7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洪晓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洪晓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我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于律己,忠于职守,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化防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据了解,全市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各行政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市级机关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将分两天参加培训学习。市纪委针对此次培训班学习时间短、参训人员多的特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了村监会建设及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信访、案件检查、案件审理等方面学习内容。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赖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