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
2012-06-20 20:54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董悦主持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市委副书记沈翔和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程茂红,市政协党组书记吴铁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两创”总战略、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特别要着重传达学习好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报告,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面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杭州市党代会和我市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杭州市和我市党代会精神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有机结合,与组织筹备好“七一”建党节、全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市委全会等三个重要会议有机结合,形成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狠抓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杭州市和我市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分析、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按照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突出重点、能快则快这个总基调,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当前各方面工作。市四套班子和相关部门要针对一、二、三产和城建重点项目开展协调督查,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协调督查的体制机制。要抓紧谋划好当前,谋细三年,着眼五年,制定今后五年城市开发建设等专项工作机制。要抓紧研究谋划事关未来发展全局大局的重大体制机制,重点是工业平台建设(建德经济开发区、马南产业园)、千岛湖源新安江生态经济示范区项目、国有资产资源整合和国资公司发展、中心镇改革和建设的体制机制。要抓紧研究出台产业发展、要素破解的一系列政策,包括工业产业发展引导政策和项目审核准入机制,土地开发、土地指标分配和土地指标盘活政策,破解能耗、环境整治和落后产能淘汰以及资金和金融问题的政策,目标综合考核和专项目标考核机制。要盯住大项目、好项目,做好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商引资、引税工作。要克难攻坚,加大征迁力度,做好为企业服务文章。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要及时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会议同时指出,要积极推进民生社会事业建设,系统谋划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以“四型”党组织、党员建设为目标,全面推进我市党建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公述民评等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