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把脉科技创新
2012-06-28 16:04

日前,市委统战部在梅城镇召开双月座谈会,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一同把脉我市科技创新。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市领导郑冰、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首先考察了白沙化工有限公司和梅城低压电器行业协会研发中心,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近年来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果。随后在梅城镇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全市科技进步和创新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先后荣获了浙江省科技强市,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等号,成功创建省级有机胺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建业化工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并推荐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省级以上工业企业研发中心达14家,其中国家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各1家。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和相关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大科技资源储备力度;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和科技人才的引进机制,不断改进和提高研发中心自身管理体制和运行、激励机制;加快我市科技孵化器建设,注重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将科技创新与城市建设不断融合,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推动我市新兴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陈焕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