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农业组视察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
2012-07-05 08:48

 7月4日下午,市政协农业组视察了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了解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行情况,探讨股份经济合作社今后的发展。

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是我市首个由社区居委会改制为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单位。改制三年多来,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创新举措,使集体经济不断壮大,让股东(社员)从中受益。

市政协农业组视察时认为,开展农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制改革,有利于促进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利于激发社员主人翁意识,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就是其中的成功典范。市政协农业组同时建议,要把深化村级经济合作社股份制改革作为当前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全面总结村级经济合作社股份制改革的做法与经验,仔细分析股份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矛盾与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完善和推进股份制改革的建议措施。

(记者宋胜清 实习记者弓晓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