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周二夜学”开党课
2012-07-05 16:44

学精神 理思路 明方向

7月4日晚,市党员服务中心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周二夜学”照例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作为市委组织部机关庆祝“七一”的活动之一,专门推出了组工干部专题党课,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吴岳炎主讲,围绕“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做一流组工干部”,给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学习活动中,主讲人的讲解分析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联系实际紧密,分别从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全面介绍了省党代会对过去五年成就和经验的总结,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特别是今后五年进一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并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市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从“打造过硬队伍、争创满意科室、建设模范部门”三方面明确了我市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目标要求。

本次夜学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部机关组工干部还结合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大家都认为,以专题党课的形式来学习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据悉,“周二夜学活动”是市委组织部的传统特色学习活动,已经坚持了二十余年。“坚持夜学,不仅增加了干部的知识,提升了干部素质,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工作的协调。这次夜学活动我拓展了视野,体验了部风。”一位刚刚调入组织部的新同志兴奋地说。(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