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十五届第8次常务会议
2012-12-12 14:26

12月12日上午,常务副市长郭坚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12年度重点项目计划调整方案、2012年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等议题。副市长李初排、叶万生、徐建华、郑冰、祝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应邀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部分项目受主客观因素影响,导致未开工或进度偏慢,有关单位提出要求调整项目年度计划。会议认为,2012年度重点项目计划调整原因只能是客观原因,其他如征迁工作不到位等都不能成为调整原因。下步,除暂不能实施的项目外,其他未开工项目还是要加快前期工作,抓紧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重点项目年度计划完成得更好。

关于2012年基金预算调整议题,会议认为,受宏观形势和房地产调控影响,我市今年以来土地出让金大幅下降,由此影响政府性基金预算的收入和支出。同时,政策性因素影响了社会保障基金的收入和支出。因此,有必要对2012年基金预算进行调整。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高柱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