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领导督查重点建议落实
2012-12-19 20:41

为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公寓管理和建设的建议”的落实,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和建议领衔代表对该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乾潭镇福利中心、市老年夕阳红休养院和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该建议的办理情况和我市近年养老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视察,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张锡根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快发展养老事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让全市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科学规划养老工作,规范养老机构的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