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人代会新年新开法
2013-01-16 20:05

先视察,后开会

1月16日上午,梅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以及来自梅城镇各条战线的87名正式代表和70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为了让代表们深刻地感受梅城镇的发展新貌,会前,镇人大组织全体代表先后视察了梅城新城A区块安置房建设、园区沿江景观带项目和梅城大坝一标段梅花门、江滨公园。代表们对政府实施的这几项民生工程表示赞许,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幕幕新变化。镇人大代表胡志根说,作为梅城人,作为一名梅城的镇人大代表,看到这些变化很激动、很兴奋。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12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并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梅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对2012年梅城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会议认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镇上下以经济重镇、旅游强镇、文化名镇和建德副中心城市为目标,扎实推进三大项目,克难攻坚四大建设,重点围绕五大提升,较好完成了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3年的社会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号召全镇上下要继续实施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切实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抓好“一个中心、两个重点、四个推进”,求真务实,创新破难,全面加快梅城新型中心镇建设。

饶秋林在会上就梅城镇下一步如何加快发展作了讲话。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