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结对服务企业
2013-05-15 14:40

为深入开展“服务项目建设、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主题活动,日前,市政协社科组到杨村桥镇市维丰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了旨在“服务企业、联系项目、解决难题”的委员与企业对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参加座谈调研。

市维丰饲料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农业科技企业,产品研发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目前企业发展势态良好,正处于快速扩张和转型升级期,今年在大洋镇投资4000万的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介绍,从人才引进培养、保护自身专利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构建与企业所在乡镇、村良性互动发展关系等角度建言献策。会上,社科组围绕企业规章制度健全、招商引资顺利到位、大洋镇项目建设、企业困难协调解决等服务目标,分别确定了相关服务联系委员,委员们将根据各自的服务目标继续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