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浙江省部署实施行动计划
2013-05-29 20:22

5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2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成效明显,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形式多样,公众参与度高,活动覆盖面大,社会影响力高,科学素质活动已经形成部分品牌。今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根据要求到“十二五”期末,全省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要达到8%。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大力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方式方法,强化工作合力,落实保障措施,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和基础工程建设,建立健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长效机制。作为科普工作主要社会力量的各级科协,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省级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就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做了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沈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