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送医送药到农村
2013-06-07 15:29

 

为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为偏远农村的群众提供优质医疗资源,6月7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组一行走进梅城镇姜山村中山自然村,为这里的1000多农民送来了价值3000元的日常药物和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此次活动。

是日上午9时,在中山自然村的卫生室内,早已挤满了闻讯赶来的村民,市政协医药卫生组一行到达目的地后马上就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村民们做检查、开处方,耐心回答村民的各类病症咨询,活动还为来看病的村民免费分发了降压药、感冒药、护胃药、膏药、口服液等共计3000多元的药品。

“人老了,又不会使用交通工具,去梅城和新安江看病实在不方便,今天医生们亲自过来,关心我们,还给我们送来药品,真的是太感谢了,”一位前来就诊的老人告诉记者。(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