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调研财政工作
2013-12-06 14:24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专题调研财政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和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预算相关情况、2014年市财政可用于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我市财政运行非常困难已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乡镇负债监管、科学编制部门预算、加大预算资金绩效管理、注重审计结果运用、适度控制政府投资项目、努力争取欠发达县(市)政策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财政工作,吴铁民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完善增收,强化节支。既要应收尽收,还要放水养鱼,同时要严格支出标准和项目。二要整合资金,提高绩效。要集中财力办大事,节约资金办实事,多年资金办一件事,要用审计结果来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三要加强预算,深化监管。继续强化预算审查,逐步推进预算公开,提高预算监管的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水平。四要关注负债,化解风险。要加强乡镇、村两级负债监管,控制和化解债务,降低财政风险。(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