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社察社会保险工作
2013-12-13 15:06

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医卫组一行10人在社保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社会保险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医卫组首先到社保中心窗口察看了窗口工作的运行情况,然后听取了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社会保险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情况汇报后,政协委员们对我市社会保险的总体运行与资金管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据悉,我市是全省医保基金收大于支的县市,这跟市社保中心引入商业保险机制、三管齐下加强阳光医保监管、健全社会保险政策体系、多渠道筹措社保资金、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等工作息息相关。

针对目前我市社保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社会保险工作要在社会保险扩面、健全完善社会保险政策、加强社保基金阳光监管、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加强管理,把全市的养老钱、看病钱管好。(记者 黄倩 通讯员 邵秀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