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深入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01-15 19:36

建好言 献好策 全力助推全市重点工作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和秘书长蒋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委员、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委会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分析和工作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五水共治”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抓落实、突出发展抓落实、深化改革抓落实、优化服务抓落实,发挥好政协的作用,为全局服务。二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助推体制机制创新。要围绕重点全力推进,围绕热点积极建议,围绕难点积极参与。三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政协机关全体机关各同志必须按照市委全会提出“从自身做起”的要求,树立一线意识,做一线的工作,有一线的作为。(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