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4-03-09 15:50

3月7日下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爱莲到会祝贺并讲话。

据悉,2013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加强学习宣传和教育工作,提升全会思想素质;强化基础,规范管理,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围绕中心,真情履职,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发挥优势,创新平台,在社会服务上取得实效。同时,创建了建德开明画院,第一个由县组民进组织创办,努力打造了文化服务基地。会员双岗建功成绩尤异,市委会被民进中央授予参与毕节实验区建设“同心.彩虹行动”先进集体。2014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会员素质,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会组织的整体实力。

郭坚、吕勇、张爱莲等领导在讲话时,都充分肯定了建德民进工作,并提出新的希望。他们说,民进建德市委会要凝聚共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继续做好社会服务;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建德创业再出发作出贡献。(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