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讲师团部署今年工作要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宣讲工作
2014-03-26 17:12

3月26日下午,市委讲师团召开会议,对今年工作要点和群众路线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市委讲师团进行了换届,新一届讲师团将在今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工作;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讲;开展现代科学文化等综合知识的宣讲;开展我市重大决策宣讲及热点难点问题调研解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指出,讲师团宣讲工作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做到接地气、备好课,言之有物,理出宣传重点,讲究宣讲质量;要把握政治原则,做到严律己、提士气,发扬奉献精神,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结合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形势政策宣讲,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