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赴莲花镇视察
2014-06-06 17:14

6月6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刘志新带领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到莲花镇进行视察,为该镇新农村建设、畜禽污染养殖整治、产业转型与莲花溪治理建言献策。

参加视察的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先后到莲花镇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地、戴家村下山移民安置点、莲花村江珠自然村畜禽污染养殖整治后现场、莲花溪部分段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大家对莲花镇五水共治带来的变化、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的成效大加赞赏。

刘志新在听取了莲花镇五水共治进展工作汇报后,对该镇采取“政府搭台扶一批、规范引导留一批、大户示范带一批、异地发展转一批”的措施,平稳推进全镇畜禽退养、莲花溪治理等工作所取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希望莲花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尽快对畜禽养殖场复垦、退养户转型等出台扶持政策,利用当地资源,做好草莓、中药材加快发展的文章,为畜禽退养专业户开辟新的创业渠道。(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