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5次主席会议
2014-07-13 12:43

协商讨论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对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专题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友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办就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认为,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总结了上半年我市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年下半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同时,会议还就市委全会工作报告的结构条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加快经济发展和城乡统筹等方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相关建议。

周友红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会后将根据大家提的意见,围绕经济工作的重点,分析问题,进一步充实报告。

吴铁民指出,本次全委会的报告改变了以往的文风,更接地气,突出了加快发展的主题,强调了团结奋斗的主线。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他希望市委全会工作报告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系统分析主客观因素和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的关系;要围绕工业经济发展环境,要对工业生产、项目推进工作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的环境建设,尤其是金融环境的建设,从而进一步鼓舞干劲,促进经济发展。(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