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5号重点议案
2014-07-13 14:57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重点议案督办会,跟踪了解《关于要求加快更楼街道市场集聚步伐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张锡根,副市长祝军参加会议。

督办会前,程茂红带领相关部门和建议代表实地踏看了更楼街道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了解建设规划、市场运营、招商引资等情况。会上,主办单位商务局和协办单位更楼街道办等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据了解,《关于要求加快更楼街道市场集聚步伐的议案》由祝军领衔办理,童文扬具体督办。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跟踪了解,指导办理思路。主办单位商务局在收到议案后,赴现场对更楼街道的专业市场规划进行调研,向建议代表和协办单位等征求建议意见,研究解决问题对策,重视招商引资方面的选择性策略办理,市场集聚的政策性支撑建议,助力市场培育。

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们对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较为满意,表示市领导重视,主办单位负责,与协办单位对接及时。同时也指出,下一步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快集聚力度,解决市场经营过程中土地审批、招商、政策扶持等具体问题。

程茂红指出,更楼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在市政府扶持下建设进度快,开业情况平稳。城市的发展要以产业发展作为支撑,相关部门单位必须统一思想,合理定位规划市场,集聚更多更优产业。市政府要兑现政策,兑现承诺,加强引导培育,维护市场公平有序竞争,让更楼街道专业市场真正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祝军就各部门单位合力兴市,加快落实议案办理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