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一句玩笑话惹恼同乡 被咬掉鼻子
2006-07-08 09:09
开一句玩笑竟惹怒了老乡,被老乡咬掉鼻子后,被害人宋某捡起被咬掉的鼻子,捂着脸跑进大连市中心医院,最终鼻子虽然缝合上了,但却留下了永久的伤疤。


宋某和马某等4人都是齐齐哈尔来连打工人员,他们同在沙河口区香工街马路边揽活。几天前的一个中午,他们一起在香工街马路边的一个小饭店吃饭,4人喝了3瓶白酒。酒足饭饱后
,黄某提出要打扑克,宋某说:“我不想玩,马某手太臭,跟他玩没有意思。”


马某是个好胜之人,听宋某说他手臭心里很不是滋味,认为宋某侮辱他的人格,于是马某怒上心头,朝宋某猛击一拳,把宋某打翻在地。宋某从地上爬起来还没有来得及还手,就被马某用两只手牢牢搂住,宋某无力挣脱。在酒精的作用下,马某张口咬住了宋某的鼻子,宋某疼得边叫边跺脚。不管宋某叫得多掺,马某咬住宋某鼻子就是不松口,直至把宋某的鼻子咬掉吐在地上,宋某忍着疼痛从地上捡起自己被咬掉的鼻子一口气跑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医生为他及时进行了缝合手术。


目前经警方初步鉴定,宋某为轻伤,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郭宝堂 首席记者纪永江 选稿: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