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丑女整容成万人迷 男友逼她恢复原貌
2006-08-20 07:52
 本报武汉20日消息 为讨未来婆婆欢心,丑女孩王莉(化名)花钱整容,变成了“万人迷”。男友担心她变心,竟拽着她去医院,要求恢复原貌。

  来自湖北荆门的王莉3年前与徐某确定恋爱关系,但徐母不喜欢王莉,担心王莉的长相会影响下一代,一直不同意两人结婚。

 
 
  今年3月,王莉在徐某陪同下,花8000多元在武警湖北总队医院做了双眼皮、隆鼻、隆下颌等美容手术。术后,王莉大变样,大眼睛双眼皮、鼻梁高挑、脸颊俏丽。

  一个月后,徐某发现王莉身边多了不少仰慕者,而且对自己的态度有所改变,很不放心。因担心女友变心,本月,徐硬拉着王莉到武警湖北总队医院美容中心,要求医生恢复她以前的模样。在医务人员极力劝阻下,徐某最终放弃了这个念头。据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