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龚如心遗产争夺已进入司法交锋
2007-04-25 08:43

据香港媒体报道,龚如心千亿遗产之争,23日已正式进入司法交锋,继龚如心的家人于上周以华懋慈善基金名义向高等法院遗产承办处存入“知会备忘”后,商人、风水师陈振聪代表律师麦至理也于23日往高院存入“知会备忘”,任何一方申领遗产,依法都要知会对方。

而在此关键时刻,一直未露面的陈振聪妻子谭妙清,却突然高调现身

,到铜锣湾购物外,又去接子女放学,任由记者拍照。谭妙清蓄了一条马尾辫,戴手表、手链,穿着打洞的牛仔裤。

陈振聪代表律师麦至理23日前往高等法院存入“知会备忘”后,对于龚如心遗产的处理不予置评,也不肯透露陈振聪行踪。

法律界人士认为,龚如心家人与陈振聪先后办理了龚如心遗产的“知会备忘”,其实已将争产推向司法交锋层面,显然这场风波最终必要用法律解决,究竟双方的底牌是什么,可能要在打官司时才能知晓。

律师伍家贤表示,龚如心家人与陈振聪都会等待最佳时机才会有进一步行动。不过,按照目前的形势,先出牌的可能会是龚如心的家人。他解释称,争产双方其实是先出牌者较为不利,双方也不可能只能等待对方出牌。华懋慈善基金会需要资金运作,不能等得太久。

香港律师会前会长蔡克刚则指出,若最终证实没有一张有效的龚如心生前立下的遗嘱,按现行法例,龚如心的母亲将是龚如心遗产的唯一受益人。


  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