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萧山一银行保安取走储户83000元
2007-06-26 08:55

周五下午,客户诸先生到萧山某银行办理贷款,银行工作人员将30万元打入他的银行卡内。

当时,第一次使用柜员机的诸先生操作完后就走了,到吃晚饭的光景,他才意识到卡忘记从自动柜员机内取出来了,马上电话联系银行工作人员。

但是,银行工作人员打开自动柜员机,却没发现诸先生的卡,而卡内也被人取走了83000元!

公安机关介

入侦查,抓到了该银行的几名保安。

他们交代:诸先生丢卡的那天晚上,保安陈某和女友经过自动柜员机,捡到了信用卡。由于诸先生没有修改初始密码,陈某和同事李某、张某第二天就破解了密码,取出3000元。

之后,李某联系另一家银行的保安赵某,让他帮忙取钱。上午,赵某拿了同宿舍阿峰(化名)的暂住证,分两次取出80000元。赵某拿了30000元,余下的50000元由李某三人平分。

下午,张某打电话给维修员,说监控坏掉了。修故障时,张某说:“最近银行要检查录像,被领导看见我们带女朋友进进出出,光着膀子巡逻总不好的,拜托你删除点录像。”维修员与张某关系不错,便删了几段。

目前,检察机关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罪名对这几名保安提起公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张悠热线记者孙磊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