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韵达快递延误 致网球大师赛门票作废
2012-10-15 09:50

市民顾先生向与新浪上海维权频道反映,选择韵达快递寄送上海网球大师赛门票并未如其要求时间段到货,等到送达时已过比赛期,且快递员并非韵达快递人员。记者采访时韵达快递相关人士表示,要顾先生提供发件面单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对其提出的赔偿要求虽不便立马作回复,但承诺会给客户满意的处理结果。

快递员误件 网球赛门票作废

顾先生的朋友陆小姐手握两张10月10日上海网球大师赛的A等门票,因持有人计划10月10日当天要出国,便有意向将其中一张门票赠予顾先生。10月9日,顾先生委托韵达快递将门票从陆小姐家中取出送到他这儿。“当时我在下单时曾有注明‘10月9日下午3点至5点间’到我朋友位于普陀区桃浦路的家中取件,并于‘10月10日下午5点前’送到我位于徐汇区永川路的住所,此外我还要求了‘收件人付快递费’,”顾先生说。

但根据顾先生从陆小姐处获悉的情况,韵达快递一位快递员直到10月9日晚7点左右才上门取件。随后,陆小姐与该快递员在电话沟通中出现过言语上的冲突,而他和该快递员联系时“对方一度表示不想管这事,不准备送”,后来甚至“否认接过此件”,还表示公司未告知他客户的要求是收件人付费。顾先生还跟韵达快递桃浦站联系过,但被告知“站点无法控制快递员送件时间”。

据悉,顾先生10月10日再致电桃浦站后得知此单韵达快递已经将此件转给其他快递公司操作,理由是“没能力在今天送到”,他等到10月1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才收到门票,可是门票已然作废。

“我要求韵达快递赔偿这张门票的价值,并且退还10元的快递费,”顾先生告诉记者。

韵达快递承诺给客户满意答复

因为发件人陆小姐人在国外,可能下周才能回上海,顾先生无法拿到放在她家的韵达快递面单。而根据韵达快递客户服务部的说法,要发件人提供面单后才能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从韵达快递客户服务部了解到,只要收到顾先生传真到公司总部的面单,就可以交付给理赔部门,顾先生对于赔偿的要求将由理赔部门作出妥善处理。“无论届时作何赔偿方案,韵达快递一定能够给予客户满意的处理方式”,相关人士指出。

不过对于快递员在工作时的态度问题以及为何韵达快递的单子会转让给其他快递公司来送件,韵达快递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士表示还将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