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老吉盒装无保质期遭质疑 回应称没喝死人就安全
2012-12-20 11:17 来源:浙江在线

无生产日期、产地标识的王老吉凉茶

一句“怕上火喝王老吉”,让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延续加多宝的“凉茶神话”,也让王老吉成为家喻户晓的凉茶品牌。然而,如此知名的企业生产的王老吉盒装凉茶,却出现了生产日期和产地一栏空白的问题,让消费者王先生还没喝就“上了火”。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王先生投诉称,他在朝阳区美联福生活购物广场购物时,购买了王老吉凉茶一盒。回家饮用时发现,这盒王老吉生产日期和产地一栏是空白的。于是,他电话联系了广州王老吉公司,对方回复称会尽快协调解决此事,王先生说,对方至今仍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说法。

消费者:王老吉没有生产日期及产地标识

据王先生介绍说,12月10日,他在朝阳区美联福生活购物广场购买了王老吉凉茶一盒。他相信王老吉是大品牌,应该没有是问题的。于是,他就随手购买了一盒回家了。

回家饮用时他发现,这盒王老吉生产日期和产地一栏是空白的,这让他感到吃惊的同时多了几分担心。王先生说:“王老吉凉茶属于有保质期的饮品,出现了没有生产日期和产地的问题让我如何去放心饮用,这让我感到难以接受。”

王老吉:没喝死过人就安全

广州王老吉公司北京地区业务员郭先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抱歉,愿意送一箱王老吉作为对消费者王先生的补偿,遭到王先生拒绝。

王先生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赔点产品问题,这是对广大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

王先生说,在他表明不接受赔偿也不敢再饮用王老吉产品的态度后,郭先生称,王老吉又没有喝死过人,你担心什么。王先生说,对方如此回复,当时他就懵了。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