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嘉湖绍居民春节旅游有优惠 最大优惠达5折
2013-02-05 11:14 来源:浙江在线

2月4日,嘉兴市旅游局发布了新春旅游优惠月的相关信息,和去年一样,这次杭嘉湖绍四城市的新春优惠月活动继续进行,从2月7日到3月7日,杭嘉湖绍四地的市民凭市民卡、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暂住证五类有效证件,在参加优惠月活动的74家景区(点)购票和112家宾馆入住,均可享受新年旅游优惠。

今年嘉兴参加活动的景区包括南湖、西塘、盐官、南北湖等14家景区,最大优惠幅度达5折,另有33家宾馆提供4折到9.5折不等的优惠,是历年优惠幅度最大的一年。

如果你不熟悉嘉兴,也不用着急。嘉兴市旅游局还开发了一款APP应用软件,名为“iTravels嘉兴”,适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多种移动终端,可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