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旅游节 > 新闻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团体购票火爆
2010-07-27 20:54

  来自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的消息,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晚会门票自7月20日开售以来,销售情况火爆,其中以团体订票最为突出。

 

  据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团体订票的火爆情况在门票投入市场的当天就出现了,其中主要是我市企业团体的拉动,目前许多位置好的票已经所剩无几,需要购买门票的市民要抓紧时机。

 

  组委会工作人员还介绍,本届旅游节晚会门票销售成绩喜人并非空穴来风,强大的明星阵容、暑假的黄金时期、大型的晚会规模以及票价总体定位的平民化,这些因素一合体,吸引民众的眼球和激发购票欲望就是一件意料中事,这难得一遇的晚会可说是我市上下共襄盛举的一件大事,谁不想去现场感受一把呢?(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