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0年专题 > 寿昌温泉广告语征集 > 新闻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泉广告征集第一天 网友参与热情高
2010-05-20 19:36

温泉广告征集第一天,就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情参与。截至20日19:00时,注册用户83人,征集广告语205条。网友“森哥”的 “游建德山水,泡新安温泉”、网友“ moopa”的“洗洋洋 暖洋洋、沸洋洋”、网友“多多在此”的“我的温泉汤 你的温柔乡”是目前人气的前三甲。

当日的广告词中,集合了各种风格的广告语。朗朗上口且富有诗意的“我的温柔汤,你的温柔乡”,富有人文气息的“桂花潭中万年寿,建德江头百事昌”,有通俗易懂的“揽建德山水,浴新安温泉”,有倍感亲切的“建德温泉,离你最近的温暖”……

在建德论坛上,网友对当日的征集广告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当日最引争议的一则广告语是“建德温泉有点硫”,网友“新安春晓”还专门开辟了新帖对其做了“八大理由”的点评,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另外“shaohe520”也开辟了新帖对很对广告语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在点评 “桂花潭中万年寿,建德江头百事昌”广告语时,他认为该广告语有人文气息,环境描述比较抽象,品牌的推广耐人寻味,而且工整。并建议修改成““建德江头百事昌”改成“新安江畔百事昌”,且对其作了三种形式拆解。

目前,温泉广告语还在火热征集中,欢迎广大网友讨论和参与。我们的投稿地址是:

http://www.jdnews.com.cn/rdzt/2010zt/2010scwq/index.htm),也可通过邮寄的方式参与我们的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