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0年专题 > 寿昌温泉广告语征集 > 新闻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泉广告语征集活动有点“火” 不少网友亲探桂花温泉
2010-05-30 15:09

截至5月30日,温泉广告语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了10天,十天里,收到了许多热心市民的来信,网上投稿、投票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30日14:00时,注册用户614名,征集广告语2620条。网友“uupp”、“孔世妤”、“方海”提出的广告语是目前人气的前三甲。有5位网友的票数已经超过1000票。

网友“我心依然”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在论坛上感受到关于桂花温泉的话题“沸沸扬扬”,征集活动也热火朝天,于是便和朋友有了一次探寻桂花村温泉的经历。网友“蝉鸣晚秋”也在论坛上发了“我见到了新安江温泉”和“新安江温泉之盼”的主题帖,并附上照片,表达自己对建德温泉的希望。网友“如水若竹”则在论坛上发了一则“看几地温泉,讨论寿昌温泉怎样好”的主题帖,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跟帖。在“杭州建德新安江温泉宣传有奖征集广告语”的主题帖中,不少网友对温泉广告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zhejiangzui”认为“建德桂花的温泉广告词,最好不能套用。不然网上搜网一大推,只要稍微修改下就行了”。网友“忽忽”认为“个人感觉宣传广告不能搞四平八稳的对仗句子”。网友“hzhuanghe”跟帖发表了一温泉广告语:“水映碧水泉映泉 桂花温泉暖人间”,并写上了一大段自己的“创作感言”。还有部分热心的网友则专门对其他网友的广告语进行“点评”和“修改”。

新安江温泉广告语征活动以来,已经产生了10名网络幸运奖。幸运儿分别是网友“zhengguangming”、“红蝉”、“后来”、“王玉保”、“胡建根”、西子三千”、“gmmlzh”、“沧海一笑”、“24k”、“hzhuanghe”。中奖者可与2010年6月1日—2010年7月18日(工作日)之间到建德新闻网领取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温泉广告语征集结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欢迎广大市民和网友继续参与和关注。我们的网络投稿地址是( http://www.jdnews.com.cn/rdzt/2010zt/2010scwq/index.htm),邮寄地址是:建德新闻传媒中心新安江菜市路34号,信封上请注明温泉广告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