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0年专题 > 寿昌温泉广告语征集 > 新闻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泉宣传广告语有奖征集活动即将结束
2010-06-16 16:16

从5月20开始,杭州建德新安江温泉宣传广告语有奖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了28天,目前离活动结束结束还有两天的时间,想要参与广告征集的网友抓紧了。

活动自开始就得D到了很多市民和网友的支持。截至16日15时,网络上注册用户832人,征集广告语4669条;收到20多封来自湖南、福建、山东、富阳、上海、广西、广东、杭州等地市民的来信。在建德论坛上,关于建德温泉广告的主题帖也有近20条。作者“uupp”“孔世妤”“方海林子”“林子”“木贝贝女子”所创的广告语是目前网络人气的前五名。邮寄作品中,有两封信件引起了笔者的注意。有一位姓贾的读者在信中说道:“我在杨村桥上班,第一次踏上新安江的土地,被新安江的山水所倾倒,特别对建德的水资源感触颇深。我到过东莞、烟台、北京、泉州,第一次见到如此好的水,在普遍水体污染的情况下,建德却能有这样好的水质,实属少见。另外还有一位在病床上的先生给我们寄来了广告语,表达了自己对温泉活动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根据抽奖软件随机抽取,温泉广告语征集活动已经产生了26名网络幸运儿,他们分别是“zhengguangming”、“红蝉”、“后来”、“王玉保”、“胡建根”、西子三千”、“gmmlzh”、“沧海一笑”、“24k”、“hzhuanghe”、“冰彬”、“沧海一笑”、“hhc0676” 、“碳烤趴趴熊” 、“笑傲江湖”、“王洪英”、“zhaoruil7758521” 、“月亮湖”、“朱晓倩”、“zhshf100” 、“紫藤花”、“hzhuanghe” 、“新安春晓”、“zhshf100” 、“徐越琴” 、方梦云”。中奖者可与2010年6月1日—2010年7月18日(工作日)之间到建德新闻网领取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需注意的是温泉广告语网络提交及投票时间为2010年5月20日- 2010年6月18日。邮寄时间为2010年5月20日-2010年6月18日17时(以邮戳为准)。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提交作品或提交选票者,无论何种原因均无效。我们的网络投稿地址是( http://www.jdnews.com.cn/rdzt/2010zt/2010scwq/index.htm),邮寄地址是:建德新闻传媒中心新安江菜市路34号,信封上请注明温泉广告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