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五水共治 > 治水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迅速行动整改五水共治曝光点
2014-08-12 11:07

“鸡粪乱倒确实污染环境,确实不好,一定整改一定整改。”年过60的老廖,面对污水横流、蚊蝇成堆的现场,红着脸对镇五水办的工作人员保证着。

近日,市五水共治办对下涯镇金洲七坞三户养鸡户露天堆放鸡粪,污染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曝光。随即,下涯镇五水办分管领导带领畜牧员、水利员、具体经办员一行四人迅速行动,将曝光的养殖户户主带到乱排乱倒的现场进行了整改处理。此外,镇五水办联合城管中队,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户主在8月10前自行拆除。

截至今日,三户养鸡户,已经变卖蛋鸡15000羽,两户养鸡户已经自行拆除鸡棚进行复耕,拆除面积达2672方,剩余一户,将在本周内完成蛋鸡出栏,鸡棚拆除工作。(通讯员 汪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