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建德群众路线网 > 专项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2015-09-17 22:01

9月17日上午,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在我市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反馈。市领导周友红、汤文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努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做到责任再落实、整治再深入、机制再完善、能力再提升、氛围再营造,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在听取汇报并反馈检查情况后,督查组指出,一直以来,建德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上级的相关指示和部署,积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落实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探索创新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并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强力推进打非治违行动,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值得充分肯定。但是,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依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亟待整改,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就今后的工作,督查组表示,要坚持协同发展理念,实现安全生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要坚持“零容忍”态度,深入推进打非治违行动;要坚持依法治理,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建设和完善,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汇报会前,督查组一行还分组对新安江第三小学的学校安全管理和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