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航模建德公开赛 > 活动图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清新美景到建德寿昌航空小镇
2015-07-22 14:46 来源:新浪旅游

  

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很大气有木有

 

    扩建机场,包括延长跑道1300米,改建加宽现有的500米,建成后总长1800米(3C级);

  目前,建德市对该机场的扩建计划涉及新建1条跑道和3条联络道,安装导航系统,新建停机坪,扩建油库等。依托千岛湖通用机场,目前通用机场航空产业园,包括飞机及零配件生产、飞机4S店、飞行培训、航空旅游等产业在规划建设中。

寿昌航空小镇高级中学 ——校风:团结、求实、尚美、创新

寿昌航空小镇高级中学 ——校风:团结、求实、尚美、创新

  寿昌中学依山傍水,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国力日兴,政府对教育投入不断增加,社会对教育日益重视,校容校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学校现占地面积155亩,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设有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余人,教职工160人。学校设施齐全、环境幽雅、布局合理,是一所现代化园林式学校。

寿昌航空小镇洪家厅(古祠堂)

  洪家祠堂位于寿昌镇城北村中山路64号。据建筑前碑记及建筑风格判断,该建筑建于明末,历经多次翻修,原为寿昌洪姓宗祠,建国后收归国有,后又改为建德市文化馆寿昌分馆的办公场所,是寿昌镇仅存的较大规模的明代风格特色建筑。

  洪家祠堂格局规整,保存较好,用材粗大,做工考究,石雕、木雕,雕工精细,梁枋、装饰构件明代特征明显,具有很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

寿昌航空小镇广安村河南里

寿昌航空小镇广安村河南里

  河南里风景隽秀,西南是默山,东南是杭岭,发源于县南乌山、石壁的清潭溪,经南浦环村西南至西北汇入艾溪。杭岭又称杭岭背,旧时是赴婺州的官道,岭下有三里凉亭供路客歇足。杭岭林木森森,旧时城里人渡河到此砍柴。宋代,进士周大雅不仕,尝庐墓于杭岭背,世人赞以孝子。1972年8月3日特大的洪水冲毁了河南里村,诸多村民迁至杭岭背一带居住。20世纪50年代,寿昌中学建校园于此,占地100余亩。

  自宋以来,河南里村人心奋进,耕读传家,将艾溪南岸的山麓沙滩建成美丽家园。

寿昌航空小镇新安江玉温泉

  新安江玉温泉,位于杭州新安江寿昌镇。寿昌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四周名胜景点环绕。其北邻千岛湖,东连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安江水电站,南毗江南悬空寺大慈岩,西接地下艺术宫殿灵栖胜境,是著名的养生休闲胜地,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新安江玉温泉是浙江首个高品质的纯天然硫温泉。根据1987年原“寿一井”温泉水测试论证报告表明,该处温泉水为热矿泉水,水质清澈。温泉出水量1500立方左右,井底出水口温度42°C,井口出水温度28°C。泉水源自地心1406米,水质天然纯正,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组织,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具有显著的医疗保健价值,是养生休闲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