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报到侧记
2016-12-28 00:56

信心满怀赴盛会 共谋建德新发展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带着全市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12月27日上午,参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半岛凯豪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大会驻地现场,没有气球拱门,没有鲜花盆景,只有一条简单醒目的标语“欢迎您,各位党代表”,衬出了简洁庄重、节俭务实的办会主旨。上午8时许,代表们陆续来到报到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记者看到,有的代表拿到出席证后便端正地佩戴在胸前,有的则边走边翻阅会议资料,还有代表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交流着热点问题。资料袋中的一张写有换届纪律规定“九严禁”的小卡片,引起了不少代表的注意。

回顾过去五年建德发展,展望未来发展蓝图,代表们骄傲、自豪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代会是一件光荣神圣的事情,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反映民情民意,认真开好会议。

刘恋是一名来自企业的党代表,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她,一拿到资料便迫不及待地翻看了起来。她告诉记者,因为在企业上班,她比较关注就业及创业等方面的内容,比如如何利用新兴的网络平台,为基层群众创造更多再就业创业的机会。

“能够第三次参加党代会,我非常荣幸。”党代表严东明平时热心公益,他告诉记者,他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一些特殊人群。而来自航头镇的黄伟斌代表则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他将带来“基层的声音”,积极反映基层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