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6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等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
2016-01-17 00:1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117/o_1a96gip1612i1v5n1ulsbm9ttic.jpg

16日下午,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朱启鸿参加了第五代表团的讨论,听取代表审议六个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建议意见。

第五代表团由来自大同镇、李家镇、航头镇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组成。代表们对2015年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产业发展、保障民生事业发展、完善城乡基础设施等话题畅所欲言。市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并仔细记录下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吴铁民指出,代表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都来自基层,聚焦了民生、发展等重点,实实在在反映了老百姓想解决的问题,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客观中肯、切合实际,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引起重视。

吴铁民指出,近年来,政府在加快经济发展,特别是推动农村地区的整体发展中付出大量努力,做了大量工作,农村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当前我市面临着中央、省、杭州市扶持政策、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等良好机遇,尤其受政府效能提升的积极影响,全市经济发展有了良好的基础和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吴铁民希望,各级代表要勇挑重担,直面问题,积极反映群众呼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了解上级政策,科学谋划,为我市今后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吴燕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